孕期瑜伽+艺术插花,这样的孕妇学校你喜欢吗?

发布时间2019-07-16 09:11:0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近的锡城阴雨连连,周末安宁的午后,您是在家中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是在公园中呼吸湿润的自然芬芳,还是放慢脚步畅享着即将到来的小生命?

在无锡虹桥医院孕妇学校,您都能感受到~

孕期瑜伽+艺术插花,用一个下午茶的时间,遇见不一样的孕期。

怀胎十月,准妈妈们要经历漫长的等待,后期盼着宝宝的到来,在这期间虽然很累,但也是很高兴的,为了丰富准妈妈的孕期生活,7月13日下午,无锡虹桥医院孕妇学校为准妈妈们精心准备了一堂孕期瑜伽+胎教插花课。

本次课程邀请了专业的瑜伽老师为各位准妈妈们授课,教给大家正确的呼吸技巧和放松方法,可以改善孕期的血液循环,增加宝宝的供血供氧量,也可以让准妈妈放松紧张的情绪,提高注意力,睡眠更香,平缓了产前的焦虑、紧张和恐惧,分娩时会更加顺利和安全。另外,孕期瑜伽能够给予宝宝适当且温和的刺激,增加了宝宝对外界的反应,宝宝可以变得更加灵活敏锐、健康成长呢!

40分钟的孕期瑜伽课程结束后,无锡虹桥医院孕妇学校邀请了花艺老师,为准妈妈准爸爸们带来了一场亲近自然、澄净心灵之旅。插花是一个风雅脱俗、高品位的艺术,它不仅能够美化环境、还能净化人的灵魂,提高人的品位和增加人的修养。孕期学习插花不仅可以协调和舒缓准妈妈的情绪,还能愉悦准妈妈的身心,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花艺老师从初的识材、插花过程中正确的先后顺序、花枝剪取的标准、初学插花及鲜花保鲜的一些小窍门讲起,边讲解边示范,现场大多数准爸爸准妈妈都是次体验插花艺术,她们在老师手把手的指导下,开始了自己份插花作品的制作。

这些娇嫩的鲜花在准爸爸准妈妈的巧手搭配下,很快就有模有样,活动结束后还能把漂亮的花带回家做纪念哦。

为了让准妈妈的孕期生活更丰富精彩,无锡虹桥医院孕妇学校开展理论知识课程、哺育操作课程、孕期运动课程、手工DIY课程等,所有课程均为免费,无锡虹桥医院期待您的参与!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