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我院护理工作者收获荣誉

发布时间2022-05-12 09:35:51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1

  今年5.12国际护士节,无锡市有313名护理工作者已经坚守护理岗位30年,救死扶伤,勤奋工作,为促进全市护理事业发展、保障人民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表扬她们取得的成绩,鼓励护理人员热爱本职,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根据原卫生部《关于表彰长期从事护理工作人员的通知》精神,在今年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决定向他们颁发“从事护理工作30年证书”。其中,无锡虹桥医院护理副院长许香艳获此证书。

2

三十年春华秋实,

三十年不改初心,

她把最美好的年华,

献给了护理事业,

一步一个脚印,

无私奉献,

不负白衣天使之名。


3

  此外,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典型,营造积极向上、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的护理工作氛围,推进全市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激励护士队伍在“健康无锡”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市卫生健康委委托无锡市护理学会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中开展了优秀护理管理者和优秀护士推选活动。近日,推选名单正式揭榜,我院产房护士长戴青被推选为无锡市优秀护士。

4

她是第一个拥抱生命的人,

无数的日夜,

在产房中奔波。

走在生命之路的两旁,

用爱与关怀

迎接初声啼哭,

守望生命花开,

母婴安全是她最大的心愿。


  广大护理工作者每天穿梭在病房,奔走于患者中间,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用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他们用一颗纯洁善良的心、悉心的护理、温暖的语言,为病患解除身心的痛苦,实现在提灯女神南丁格尔前许下的誓言。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