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恩情,江阴人民永远铭记于心!”

发布时间2022-05-20 10:00:4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1

  “您在江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艰难的时期,秉持大爱、服从大局,不惧风险、逆行而来,作为江苏省核酸检测应急队江阴方舱的一员,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与江阴同呼吸、共奋战,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特颁此证,谨致谢忱!”

2

  近日,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向无锡虹桥医院发来感谢信,并向相关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在江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艰难的时期,虹桥医院秉持大爱、服从大局,选派精兵强将参加江苏省核酸检测应急队,奔赴江阴方舱,助力江阴疫情防控工作。

2

  作为医院选派的人员,石有缘、沙莎、曹燕、沈从容、曹丹、刘晓聪、吴迪等七名队员刚刚结束苏州抗疫工作,接到支援江阴的命令后,星夜驰援。他们不惧风险、逆行而来,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用负重前行,守护了江阴人民的岁月静好,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

4

  江阴市向虹桥医院及参与支援抗疫的所有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向每一位队员颁发了抗疫荣誉证书,表示正是有了他们的无私援助,江阴市的核酸检测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快速进展,并呈现向好趋势,生产生活秩序也正在逐步有序恢复。这份恩情,江阴人民永远铭记于心。

4

5

  点滴微光,聚成星海。当前,江阴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但是正是有了虹桥医院抗疫队员等千万人的支援,以及200万江阴人民的齐心协力,江阴市一定会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江阴这座滨江城市也必将重新焕发迷人的风采。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