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什么英雄,只不过是我们对这个工作饱含深情

发布时间2022-05-12 09:50:03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1

  百花盛开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在这里祝我们的护理姐妹们节日快乐!我从事护理工作八年,从步入岗位的第一天起,就要求自己一定以严谨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急诊的工作忙碌也很繁琐,每天会遇到到各式各样的人,接触到不同的患者,也会遇到不同的疾病种类,这就要求我们不仅要具有合格的专业技能、丰富的护理经验,还要有准确的判断力、敏锐的观察力和高度的责任感。所以工作的同时我也在不断的学习,努力让自己了解更多,学到更多,不断的丰富自己。

2

  疫情防控期间,我也承担着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的工作,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既要火眼金睛做好侦察兵,又要柔声细语做好咨询师,护送每一位发热患者去发热门诊时,心里也是忐忑的,但穿上工作服,我就是卫士,必须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

3

  其实,哪有什么英雄,只不过是我们对这个工作饱含深情。工作服裏藏着一颗颗坚毅的心。面对艰难,逆行而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再严酷的寒冬,也无法阻止春回大地。相信我们每一位护理姐妹都是非常优秀的,因为我看到了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在积极勇敢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张张请战书就是最好的证明,尤其是目前正在支援一线的护理姐妹们,更要跟你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你们才是最棒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4

  “学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所学、所见、所感让我对护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要成为一名合格而出色的护士,既要有一颗对工作、对患者、对生命的热爱之心,还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始终热爱本职工作,并以工作为乐。这也是我在护理岗位上不断进步,慢慢取得成绩的动力源泉,要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

  最后祝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虹桥的明天更加美好!

——十佳护士代表 急诊输液室 陈焱焱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