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领导护士节走访慰问虹桥医院护理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14:15:11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IMG_1623(2)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天,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来到无锡虹桥医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新吴区政协主席焦夕莲,区领导韩杨、孙磊,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局长卢军英,江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红参加了慰问。无锡虹桥医院院领导王为民、吴晓光、胡玉芝、林国华、许香艳等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3101147(2)

  崔荣国向无锡虹桥医院护理工作者代表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自疫情发生以来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稳控全区疫情形势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叮嘱他们注意休息,确保能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崔荣国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不忘初心、不分昼夜、不顾安危,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崔荣国强调,相关部门和各医疗机构要在工作上、生活上给予护理工作者关心、爱护和支持,努力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和重视护理工作的浓厚氛围。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要践行“南丁格尔”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用真心、爱心、热心展示“白衣天使”风采。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