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总书记讲话,虹桥党员共同见证党的百年荣光

发布时间2021-07-25 09:23:50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注定是一个耀眼的时刻——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周年。

今年,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上午8:00,无锡虹桥医院的党员干部及员工在党支部书记王晶晶的带领下聚集一堂,一起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特别报道”视频直播,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大家情绪激动,精神振奋,纷纷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党员们表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立志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

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又是起点。

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