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组织职工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19-06-11 13:46:34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为响应无锡市新区江溪街道“无偿献血”号召,6月27日,无锡虹桥医院组织10余名职工参与“2014年度江溪街道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之前,要进行抽血检查,结果显示有好几名职工身体情况欠佳,无奈他们只能放弃献血。还有一名职工的献血之路可谓坎坷,次抽血检查因为血压不是很稳定,护士让其放弃献血,但该职工一直积极跟护士沟通,表示自己身体完全没有问题,不想放弃献血。在休息一下又吃了一点东西之后,进行了第二次抽血检查,结果符合献血标准,成功献血。该职工很是高兴,希望能帮到别人,用自己可再生的血去挽救不可再生的生命。

据了解,此次前来献血的职工中,不少人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的已是第四次、第五次献血,献血量早已超过1000CC。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