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11:51:04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10月23日是我国传统的九九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浓厚的节日气氛,无锡虹桥医院精心组织安排60岁以上老同志游览了苏州西山景区,并进行了聚餐,同时给每位老人分发了重阳糕,祝他们健康长寿。

重阳节的苏州西山,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来自无锡虹桥医院的32位60岁以上的老同志迈着稳健的步伐,结伴而行,一边欣赏着金秋美景,一边谈笑风生。站在山顶大家合影留念,美丽的风景和清新的空气使他们的心情无比舒畅,让他们享受到了登山健身的快乐。登山结束后,医院特意为老同志们举办了重阳节聚餐活动。老同志满怀喜悦,欢聚一堂,共庆节日,共祝健康。期间,冯影副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向全院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医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医院为每位老人分发了重阳糕,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医院的老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重阳佳节。

此次活动不仅给医院老同志们提供了一次交流感情、增进团结、陶冶情操的机会,还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得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