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伴我行,服务到你家”公益健康社区行之江溪街道叙丰家园社区

发布时间2019-06-01 16:21:45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4月22日,无锡虹桥医院联合无锡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服务车》栏目举办的“健康伴我行,服务到你家”公益健康社区行活动,来到江溪街道叙丰家园社区,为这里的居民义诊的同时给困难家庭送温暖。




“健康伴我行,服务到你家”公益活动来到江溪街道叙丰家园社区。

星期六的上午,无锡虹桥医院内、中医、耳鼻喉、骨科等科室医生组成的义诊团队一早来到江溪街道叙丰家园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一边热情地为就诊群众进行体格检查、量血压、听心音、问诊等,一边耐心地解答各种健康问题,针对每一位就诊群众的咨询、检查情况,分别给予合理的医疗建议。

无锡虹桥医院的医生们热情接待社区居民的问诊咨询。

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助理赵立民现场向困难家庭发放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无锡虹桥医院还为社区患病困难家庭准备了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除在活动现场进行发放之外,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困难居民家庭,上门义诊慰问,表达医院、社区对他们的关爱之情。

无锡虹桥医院医生来到困难居民家庭上门义诊慰问,表达对他们的关爱之情。

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助理赵立民接受“服务车”栏目采访。

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助理赵立民表示,虹桥医院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那些家庭困难、患病的弱势群体,使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