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伴我行,服务到你家”公益健康社区行之鸿泰苑社区

发布时间2019-06-01 10:56:45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4月30日一大早,无锡虹桥医院大型体检车就驶进鸿泰苑社区广场,来自医院的临床医生与社区志愿服务者们一起开展“健康伴我行,服务到你家”公益健康社区行活动,用内容丰富的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健康、送温暖。

“健康伴我行,服务到你家”公益健康社区行活动来到鸿泰苑社区。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天,天公作美,阳光明媚,一扫过去几天阴雨的天气。鸿泰苑社区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鸿泰苑社区、无锡虹桥医院、无锡电视台《服务车》栏目共同举办的“健康伴我行,服务到你家”公益健康社区行活动在这里举办。修鞋的、缝纫的、公益义卖的、二手跳蚤市场……,鸿泰苑乐乐义工站派出了青年志愿者们为大家提供了多种类型的公益服务。活动吸引了鸿泰苑及周边多个社区居民的关注。

虹桥医院向社区内生活困难、有重病患者的家庭发放了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必需品。

针对此次活动,虹桥医院派出了强大的义诊团队,他们热情地为社区居民们进行体格检查、量血压、听心音、问诊等义诊服务,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各种健康及疾病的问题,大型体检车还为居民们进行了X线胸透、B超等体检,针对每一位居民的体检、咨询情况,临床医生们分别给予合理的医疗建议。

虹桥医院派出了强大的义诊团队,他们热情地为社区居民们进行义诊服务。

虹桥医院还派出大型体检车为居民们进行了X线胸透、B超等身体检查。

活动中,无锡虹桥医院联合无锡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服务车》栏目,现场向社区内生活困难、有重病患者的家庭发放了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必需品,并来到困难居民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虹桥医院院长助理赵立民带着慰问品来到困难居民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无锡虹桥医院联合无锡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服务车》栏目举办的“健康伴我行,服务到你家”公益健康社区行活动已经坚持开展的两个月,每个月都为不同社区的居民送去了健康和关爱,而这样的公益活动将持续一年。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