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伴我行,服务到你家”公益健康社区行之景渎社区

发布时间2019-06-01 10:47:32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4月24日,新区江溪街道景渎社区服务站内热闹非凡,由江溪街道景渎社区、油菜花义工站共同举办的景渎社区第三届“民星私房菜,全家都来赛”社区厨艺大赛暨“健康伴我行,服务到你家”公益健康社区行活动在这里举行,作为活动协办单位之一的无锡虹桥医院也组织院内各科室医生来到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健康咨询、义诊及免费体检。在送健康的同时虹桥医院还联合无锡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服务车》栏目为社区内有重病患者、生活困难的家庭提供公益慈善援助,为他们送去社会的关爱。

景渎社区社区厨艺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活动当天虽然阴雨蒙蒙,但却丝毫没有阻止社区居民参加活动的热情,也没有阻挡虹桥医院医生们前来义诊服务的脚步。在景渎社区服务中心里,景渎社区第三届“民星私房菜,全家都来赛”社区厨艺大赛正在火热进行,参赛的家庭纷纷拿出自己的烹饪绝技,煎、炒、蒸、煮,十八般技艺纷纷亮相。虽然刚过午饭时间,但活动现场弥漫着美食的浓香,仍然让人们食欲大开。比赛不仅有嘉宾评委,还有群众评委,大家对每个家庭完成的作品一一品尝,美味让每个人都赞不绝口。真个活动呈现出一派其乐融融的和谐景象。

医院医生为社区居民义诊,解答各种健康问题,给予合理的医疗建议。

在活动中心里,虹桥医院医生们也热情地社区居民们进行体格检查、量血压、听心音、问诊等,并耐心地解答各种健康问题,针对每一位就诊群众的咨询、检查情况,分别给予合理的医疗建议。同时,景渎社区服务中心、油菜花工站还为小区的居民提供了一系列便民公益服务活动及健康宣教等,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活动中,无锡虹桥医院联合无锡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服务车》栏目,向社区内生活困难、有重病患者的家庭发放了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必需品,并来到他们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院长助理赵立民向困难家庭发放了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必需品,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无锡虹桥医院联合无锡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服务车》栏目举办的“健康伴我行,服务到你家”公益健康社区行活动的一部分。今后,虹桥医院还将把健康和关爱送到更多的社区。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