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在下,核酸采样却没有停下……

发布时间2022-04-29 08:25:42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4月28日,无论是无锡还是苏州,都在下着大雨。然而充满雨水和寒冷的天气却阻挡不住虹桥人抗疫的脚步。无锡虹桥医院抗疫支援队的队员们克服不利天气影响,战斗在不同的采样点,坚持完成采样任务。

2

  支援苏州的刘晓聪采样地点是苏州城邦社区,她与另外2名队员一起采样,从下午4点一直工作到接近晚上10点钟,共采样1622人次。另一名队员吴迪在澳韵社区2个人采样近900人次。

微信图片_20220429083025_副本

回到住地,酒店为她们准备了贴心的姜茶。

  刘晓聪说,她和吴迪不在一个队出任务,但是两人不管谁遇到什么情况,都会互相沟通一下。据刘晓聪介绍,由于日夜兼程持续奋战多日,许多支援苏州的采样队员出现了身体不适的情况,有的高血压,有的腰疼,目前疫情形势严峻,采样工作不敢有丝毫懈怠,所有人都在咬牙坚持。

  无锡全员核酸一直在持续,无锡虹桥医院派出80名医护人员冒着夜里的大雨,支援整个江溪街道的核酸采集工作,直到晚上十一点半左右才结束。

1

  支援上海的8名抗疫队员们第十一次出征,当天采样的地点离外滩只有5公里,司机师傅专门绕道让他们去看看风景。过去的几次支援上海,他们一共采集了近2万人次的核酸。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