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采集3万余人次!无锡虹桥医护人员高效完成核酸采样支援任务

发布时间2022-04-02 14:31:56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春寒料峭,

  疫情此消彼长;

  白衣执甲,

  共赴抗疫前线。

微信图片_20220402164748

  3月30日以来,面对严峻而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无锡虹桥医院战“疫”队员迎风雨、披暮色、伴星辰,连续奋战在核酸采样的战场上,扎根在封控管理的第一线,活跃在支援保障的最前沿,用心血与汗水全力守护起锡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403080913_副本微信图片_20220403080838_副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1日凌晨无锡虹桥医院派出李嘉嘉、孟田田、张莉、商荣萍、凌姣姣、石婷婷、王艳、蒋文艳、陈旭、李艳翠等十位同志赶往滨湖区支援核酸采样工作,有些人刚下晚班,有些人才结束3天新吴区全员核酸采样工作,接到集结召令后不顾身体疲劳立刻收拾行李赶往集合点,她们要离家在采样点连续工作三天,白天采样任务结束后要回到隔离酒店休息,第二天继续工作。3天连续奋战,他们采集核酸样本3万余人次,高效完成了核酸采样支援任务。

pt

  惊涛骇浪从容渡,越是艰险越向前。在全员核酸采集任务中,无锡虹桥医院核酸采样队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效率、严要求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精神,战斗在防疫前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

  为保障全市人民的健康,无锡虹桥医院全体员工24小时随时待命,为新的任务而时刻准备。

  有一种精神叫同心战疫,

  有一种坚守叫勇于担当,

  三天奋战,

  抗击疫情,筑牢屏障,

  全体虹桥人,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

  守护锡城,勇敢前行。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