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开新局,笃行不怠启征程——无锡虹桥医院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13:15:36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IMG_2129_副本

踔厉奋发开新局,笃行不怠启征程。1月14日,无锡虹桥医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医院领导王为民、吴晓光、胡玉芝、冯影、王迪、林国华等出席了会议,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冯影副院长主持。

IMG_2174_副本

2021年是不平凡的年度,是动荡的年度、高风险的年度、也是民营医院谋求生存的年度。在集团公司正确指导下,在医院领导王为民先生的亲自指挥下,无锡虹桥医院上下严格贯彻集团公司的战略思想,增强“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创特色、以人才谋发展、以管理促效益、以内涵树品牌”的管理理念,紧扣时代变动的脉搏,在防疫抗疫、经营管理、医疗质量、医疗安全等诸多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IMG_2156_副本

会上,吴晓光院长首先做了2021年度医院工作报告,通过对医疗质量与安全、内涵建设、经营管理、推进DRG工作、二级医院创建、后勤保障等方面的详细汇报,总结回顾了2021年医院建设发展的主要成绩,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医院全面建设取得的进步,他表示,通过全院员工的共同努力,克服种种困难,抓品质促经营,基本达成了工作目标,向集团递出了一份相对合格的答卷。

IMG_2159_副本

同时吴院长也指出了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吴院长表示,2022年工作任务重、风险大、困难多,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考验虹桥人的魄力、能力、执行力、是否具备打硬仗的综合实力,医院全体员工应在心理上做好充分准备,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强执行力,举全院之力确保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管理、品质、营收再上台阶。他相信,面对压力、困难,虹桥人一定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创造条件做好工作,保障医院永续发展。

IMG_2188_副本

1000

随后,常务副院长胡玉芝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科室、先进科室、表扬科室、最佳KPI科室》的决定,医院领导分别为受到表彰的科室进行了颁奖。

IMG_2229_副本

颁奖结束后,无锡虹桥医院院领导王为民先生做了重要发言,他指出,面对新政策,2022年医院要做好DRG结算工作,临床各部门密切配合,制定相匹配的、符合政策的、最佳结算效益的、可操作的临床路径及经营方式方法;做好等级医院创建工作,锻炼队伍,提高管理能力,形成自己的习惯和规范;2022年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提高危机意识,谋求医院的持续发展;进一步强化医院的品牌和口碑;增收节支,堵住管理漏洞,降低不合理成本;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发挥好外聘多点执业专家的作用,形成自己特色的人才体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同心聚力,共克时艰,扬帆再起航。2022年,无锡虹桥医院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全面认真提高医疗质量,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益,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提高患者满意度,守正创新,特色强院,向管理要效益,以创新谋发展,全力谱写医院发展的新篇章。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