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有大爱,医德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1-30 15:51:25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细心护理有大爱,情真意切似家人”,“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近日,患者惠先生将两面锦旗送到无锡虹桥医院骨科病区,以表达他对医护人员的感谢。

IMG_9623_副本

IMG_9617_副本

前不久,61岁的惠先生骑摩托车时与汽车发生碰撞,车祸不仅造成其面部多处破裂出血,鼻骨骨折,还对右侧踝关节造成了一个约13厘米的斜形裂口,深及骨质,皮肤撕脱,伤口周围挫伤严重,出血不止。惠先生被120急救送至虹桥医院,骨科医生经检查诊断其足背肌腱断裂、侧副韧带断裂,随即为其实施了右内踝清创神经、血管、肌腱修复术和额面部清创缝合术。经过一周多的康复治疗,患者伤口恢复良好,右脚活动良好。

住院期间,惠先生得到了医护人员精心的治疗和悉心的照顾,出院前,他特地制作了两面锦旗送到骨科病区医护人员的手中,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锦旗不仅代表着患者对医院和医护人员的感谢,更是患者对医院医疗服务工作的肯定。今后,无锡虹桥医院医护人员将继续践行“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用精湛的医术服务患者。

无锡虹桥医院骨科现设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微创关节外科、创伤、矫形及手足外科等专业学科,作为虹桥医院的重点学科,骨科的诊治领域涉及各种骨科疾病,包括各型颈、胸、腰椎退行性疾病的椎间孔镜微创治疗;脑瘫儿麻后遗症、O型腿、多指并指、各类脊柱侧弯及后凸等肢体畸形的手术矫正;各类骨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股骨头坏死的诊治;各类关节损伤及关节疾病的微创关节镜诊疗;各类骨折、创伤、手外伤的急诊、急救及手术治疗。

骨科汇聚北京天坛医院、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医院骨科专家,集医疗、科研、预防为一体,以循证医学为依据,以精准医疗为目标,以微创技术为理念,致力于为骨科疾病患者提供卓越、多方面的诊疗服务。凭借多项先进的医疗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和优质服务,并通过跟三甲医院合作,不断促进骨关节疾病的诊疗朝着专业化、精细化迈进,吸引了市区及周边患者,很多脊椎、关节、创伤等患者都从这里走向康复。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