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先锋队义诊进社区,为高龄老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10-18 15:15:44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IMG_1437

10月18日一大早,无锡虹桥医院党员先锋服务队在医院党支部书记王晶晶的带领下,来到东风家园第二社区,为社区的老人们义诊、咨询、体检,并为90岁以上的长寿老人送去慰问品,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IMG_1488

IMG_1506

IMG_1493

IMG_1524

此次活动是由江溪街道党工委组织的“‘两新’工委‘敬老爱老见行动,健康快乐夕阳红’10月主题党日活动”。无锡虹桥医院党支部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的号召,组织党员先锋队参加了本次活动。居民们在得知义诊的消息后,早早来到社区中心广场,针对自己的健康问题纷纷向现场专家进行咨询。党员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讲解保健知识,认真解答他们关心的问题,并为他们测量血压,检查骨骼、口腔健康等。党员志愿者们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拜访了90岁以上的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对他们进行了身体检查。

IMG_1429

IMG_1411

虹桥党员先锋服务队此次义诊、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敬老爱老”的精神,为居民提供零距离热心、周到的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前享受全方位的免费医疗保健服务,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也为社区高龄老人送去了温暖和祝福,受到居民的好评。

无锡虹桥医院党支部作为“两新”党组织中的一员,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将党建工作与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相融合,本着“服务百姓、共享健康”的理念,以“亲民、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以“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原则,重实效、办实事,积极贯彻执行上级精神,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成为党联系人民、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为建设幸福和谐锡城做出贡献。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