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时光,孕清凉,虹桥孕妈夏日沙龙

发布时间2021-06-30 09:27:2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六月,已至仲夏。榴花的红,清荷的绿,伴着柳枝摇曳,在这个周末的上午,无锡虹桥医院个孕妇沙龙悄然启幕,和孕妈们一起共度美好孕育之旅!

  现场孕妈们都如约而至,只为一场舒心,畅聊,有互动,有体验,也有小小惊喜的活动而来!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送给爸爸妈妈好的礼物,可是伴随这份礼物而来的是撕心裂肺的疼痛,甚至很多孕妈妈因为害怕分娩疼痛而想要选择剖宫产。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这种疼痛呢?无痛分娩就是送给孕妈妈们好的礼物,不仅能够缓解疼痛,还能促进产程进展,降低母婴风险,为了让更多孕妈妈了解“无痛分娩”的知识,分享无痛分娩技术,我们特意邀请虹桥医院麻醉科主任姜跃斌来到现场和孕妈妈分享无痛分娩的一些问题。

  通过姜主任的讲解,孕妈妈们也都了解了无痛分娩这方面的问题,大家都收获满满!

  女性怀孕,不仅要忍受十月怀胎的辛苦,分娩的时候还要经历巨大的痛苦,这其中的感受没有亲身体验的人是没法体会的。孕妈妈不仅身体上备受辛苦,心理上也是需要好好的调节,借着今天这个相聚的时刻,我们邀请到注册音乐治疗师程坚伟老师,程老师不仅是心理咨询师,健康管理师,还是音乐镇痛分娩指导师!

  一个小的生命,一个有温度的灵魂,从生命早期开始,便已怀着感动和欢喜之心。如何能科学的孕育情商、智商、体商三优宝宝?在孕期什么因素会影响到宝宝大脑的发育?如何感受与新生命的联结?……研究表明,音乐,能有呵护新生命,孕妈们在程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一段快乐的音乐心灵之旅!

  活动现场我们还给孕妈们准备了丰富的抽奖礼,有夏凉被,护颈枕等,孕妈们个个都收获满满,不仅收获到了孕期知识,还收获了很多礼品!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我们的活动在孕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每个孕妈们都有精美的伴手礼,大家都满载而归,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场孕育之旅!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