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100岁”,虹桥医院与您一同见证党的同龄人

发布时间2021-06-22 09:31:22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100年历史沧桑,

  100年风云激荡,

  100年英雄辈出,

  100年富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无锡电视台《阿福聊斋》栏目特别推出“幸福100岁”主题报道专栏,无锡虹桥医院将与栏目一起,通过寻访无锡与中国共产党同龄的百岁老人,讲述他们的百岁生活经历、百年生活感悟,以此来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示无锡人民不断攀升的幸福指数。

幸福一百岁


  截止到2020年12月的统计数据显示,无锡与中国共产党同龄的100岁及以上老人有649人,90岁以上的老人有29450人。无锡高寿的女性目前已有110岁,男性高寿者今年107岁。六月底,无锡虹桥医院将与“幸福100岁”栏目主持人阿福一起,带领大家一起去探访这些百岁老人,以他们的百岁生活为主线,通过对他们生活的记录和采访,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生活习惯、生活理念,通过老人自述、家庭成员讲述来展现老人百年生活故事。医院也会通过探访的机会,为这些百岁老人送去健康的慰问和生活的祝福。



  见证百年风雨,城市变迁,追忆幸福时光!幸福100岁,无锡虹桥医院与您共同见证,共同期待!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