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致敬天使——她们是虹桥最美的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1-05-13 15:41:20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致敬美天使#

  护士在人们的心目中是美丽的,她们不仅有美丽的容貌,更有美丽的心灵。



  2020年,无锡虹桥医院经受了疫情的考验,顺利度过了严峻的一年,这些都离不开全体护理人员辛勤的工作和无私的奉献。工作中,护理队伍体现了“诚心、爱心、精心”的三心精神,使来院就医的患者从内心对虹桥的医疗服务表示感谢,对虹桥的医疗工作表示认可,使患者的就医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8、99的高水平,这个成绩得来不易,无锡虹桥医院全体护理人员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

  护士有一颗奉献之心。医院护理人数本来就比较紧张,而且还面临着院内外其他诸多问题,这更加分散了护理人员的精力,很多护士下班之后还要克服身体的疲劳去参加一些社会活动,但她们不计较个人得失,为社会的平安和抗疫的成功做出了极大的奉献,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护理人员恪守职业道德,秉承着高尚的医德,冒着极大的风险,努力细致,排除万难,充分发挥救死扶伤的精神成为抗疫的逆行者。

  国际护士节

  在过去的一年中,全体护理人员紧紧围绕安全、质量、益、服务等中心环节,从规范与安全着手,在2020年度中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在这个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鼓舞士气,经院部研究报领导审批,决定对以下个人进行表彰。

  “虹桥之星”奖

  获奖名单:

  产房助产士丁嘉宝

  产房助产士许怀丹

  产房助产士陆瑶

  她们将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的提升贯穿于工作的日常,以不断提升评判性思维能力、提升临床护理技能和操作水平为质量与安全作保障,以娴熟的技术水平及训练有素的临床务实能力在参加市护理学会技能竞赛中获得二级医院第二名的较好名次,特授予“虹桥之星” 荣誉称号。

  “提灯女神”奖

  获奖名单:

  骨科病区詹佳娴

  外科病区王莹

  妇科治疗室李娟

  内科病区潘瑜

  外科病区王宇

  骨科病区胡丽

  她们待患如亲、服务细致,在护理部开展的优质护理、真诚服务“靠近我、温暖你”活动过程中,获得病人“背对背”提名表扬,充分展现了虹桥护理人员的职业素养和风采,特授予“提灯女神”荣誉称号。

  “燕尾天使”奖

  获奖名单:

  急诊输液室韩超然

  内科病区潘瑜

  妇产科病房张雪燕

  妇产科病房朱琳

  她们在本年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以积极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通过医院技术操作选拔成绩优异,代表医院参加区、市危重症护理、急诊急救、产科急救技术等多项护理技能竞赛,充分展示了爱岗敬业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特授予“燕尾天使”荣誉称号。

  无锡虹桥医院护理部许香艳主任表示,希望年度获奖护士能够一如既往地认真工作,不断地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为病人提供更温馨的服务和人文关怀,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营造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希望全体护士向获奖人员学习,互帮互学,优势互补,携手共同为医院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无锡虹桥医院吴晓光院长勉励全体护理人员,希望在今年的工作中,护理队伍能够继续发扬以往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保持“三心”精神,做好护理工作,让患者就医满意,更好地打造无锡虹桥医院的品牌。吴院长相信,在上海美迪亚医院集团总裁、无锡虹桥医院总经理王为民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护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无锡虹桥医院明天会更美好。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