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内科唐玉华主任入选新吴区呼吸内科质控小组核心成员

发布时间2021-01-05 14:00:41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近日,经无锡市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批准,无锡市新吴区呼吸内科质控小组讨论后,决定授予我院内科兼急诊科主任唐玉华主任医师为无锡市新吴区呼吸内科质控小组核心组员。


  无锡虹桥医院内科兼急诊科主任

  唐玉华主任医师(后排右三)

  据了解,新吴区呼吸内科质控小组由无锡市新吴区新瑞医院呼吸科牵头于12月成立,旨在构建新吴区呼吸病专业交流平台,促进区域内呼吸病学术的推广与同步提升。小组的职责包括制定全区呼吸内科质控指标,并开展相关专业培训、督导工作。作为经验丰富的内科医生,唐玉华主任将代表无锡虹桥医院为新吴区呼吸内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能力。

  无锡虹桥医院内科是以治疗心脑血管、呼吸、内分泌、肾内、消化等疾病为重点的综合科室,主要诊疗临床常见病、多发病及多系统合并症的疾病,下设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肾内科,并全年开放普通内科门诊。针对常见病、危重病和疑难病建立了系统、科学、规范的诊治操作常规,对呼吸系统慢性疾病,如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心病、肺血栓栓塞症、肺癌、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肺炎、胸腔积液、气胸、肺动脉高压、各种类型的间质性肺疾病和肺血管疾病,以及心肺危重症患者进行有、规范的管理和治疗,大大提高了治疗的有率。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