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与转化医学研究院领导来我院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1-01-04 10:50:41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日前,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马鑫与江南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陈永泉等一行来我院考察座谈。上海美迪亚医院集团总裁兼无锡虹桥医院总经理王为民、院长吴晓光等领导接待了来访嘉宾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为民总裁先对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与江南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领导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感谢学院对无锡虹桥医院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提供的指导和帮助。吴晓光院长则就医院概况、人才队伍、学科建设、未来发展等情况向到访的客人做了详细介绍。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马鑫、江南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陈永泉、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陈正行等学院领导也先后发表讲话。双方表示,将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医学教育等方面实现共赢。




  自成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教学医院以来,无锡虹桥医院一直保持着与学院的密切合作,并在无痛分娩及产后康复方面进行了科研立项。通过此次考察座谈,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今后合作升级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奚晓岚、副院长兼附属医院副院长赵鹏、院办公室主任付少平、江南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陈永泉、江南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包羽、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陈正行等学院领导,以及无锡虹桥医院副总经理王迪、副总经理林国华、副院长胡玉芝、院长助理赵立民等医院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后,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与江南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等领导对无锡虹桥医院进行了参观考察。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