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约·孕享新禧”活动圆满落幕啦!

发布时间2020-12-28 10:07:43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当时光走到2020年末尾的时候,有谁觉得当初它的开始是那样的漫长。岁月绵绵,生命需要一种仪式感,给约定加上些许情怀与重量。12月27日下午,无锡虹桥医院在无锡利华广场草津酒店二楼雅阁厅举办“冬之约·孕享新禧”活动,以新年之名,播种幸福梦想;以虹桥之名,送上美好祝福,为孕妈们在这个不平凡的一年献上后一次盛宴,一起度过难忘的12月,迎接新年的到来,迎接新生命的诞生!

  洛可可乐团演奏

  轻快柔和的音乐,不仅能稳定孕妇孕期情绪,还能体验和胎儿互动的乐趣。孕妇在听音乐时,实际上胎儿也在“欣赏”,多听音乐对胎儿右脑的艺术细胞发育是有利的。

  做手工迎喜“诞”——新生儿胎发纪念瓶DIY

  妈妈们在宝贝诞生后都想纪念宝宝成长的每一个瞬间,今天这么多孕妈聚会在此,一起亲手制作可以保存新生儿胎发的纪念瓶,一起迎接宝贝的诞生。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一位重量级的嘉宾——无锡广电著名节目主持人方丹琼。作为一位母亲,她也经历了十月怀胎的痛苦与艰辛,体验过其中的酸甜苦辣,因此,她不仅上台主持了此次活动,还特意准备了一她非常喜欢的海桑的小诗《给我的孩子》,并倾情朗诵,送给在场的所有孕妈们。

  《孕期常见问题互动问答》

  分娩是每一位孕妈必须经历的重要过程,分娩带来的疼痛众所周知,如何科学的减轻准妈妈们的分娩负担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无锡虹桥医院妇产科主任杜雪丽副主任医师针对准妈妈们孕期身体与心理上的困惑,分享了专业的孕产知识,现场的准爸妈们都有了新的收获。


  孕期瑜伽鉴赏

  孕妇瑜伽以其轻柔、舒缓而被准妈妈们喜爱。孕妇瑜伽不但有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有助于准妈妈顺产,同时对准妈妈的身心调节也是大有裨益。

  丰厚的抽奖大礼包

  本次活动为到场的准爸准妈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让准爸妈们感受加倍快乐。无锡虹桥医院副院长冯影、妇产科主任杜雪丽、广电著名节目主持人方丹琼为获奖者颁奖,这些奖品包括:虹桥医院产后康复套餐、GRACO婴儿安全座椅、迪士尼宝宝婴儿哈衣套装、NUK奶瓶、尿不湿等。


  签约分娩享优惠

  无锡虹桥医院十五周年惠民活动,制定了全新套餐价格和预交分娩定金尊享优惠,吸引了大量准妈们的眼光,大家驻足咨询、排队签约。签约处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签约后的准妈妈还有一次抽红包的机会,意外的惊喜让人们乐得合不拢嘴。

  精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趣味的互动、兴奋的抽奖等环节,让欢乐、轻松的旋律贯穿始终,带着虹桥医院诚挚的祝福,希望各位小宝宝们可以蓬勃旺盛地成长。无锡虹桥医院希望通过更多的类似活动,传播正确的母婴喂养理念,提升准爸妈们的育儿技能,并为更多即将生育宝宝的家庭提供全面、科学、优质、优惠的服务,帮助他们孕育健康的孩子。

  从得知怀孕的惊喜,到身体不适的困扰,从感受胎动的幸福,到日渐临产的紧张期待,怀胎十月的酸甜苦辣注定会让你终生难忘,虹桥将一路与你同行。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