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老伯送锦旗,感谢信赞虹桥仁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0-11-19 11:46:25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天使有爱仁心仁德,服务周到行业楷模!”一封满含赞誉的表扬信,一面充满敬意的锦旗。无锡虹桥医院医务人员用真诚热情的服务,赢得了患者的赞赏和感谢,再次写下了医患关系和谐的新篇。

事情要从10月15日上午说起。

七十多岁的陈老伯是一名下肢残疾人士,行动多有不便。当天上午在老伴的陪伴下,他来到虹桥医院体检中心办理残疾人驾驶员体检,没想到,老伴到窗口一问才得知,因为上午单位体检人员较多,驾驶员体检都被安排在了下午。听到这个消息,陈老伯犯难了:回去下午再来一趟对于身体残疾的他来说太不方便,而在医院等到下午时间又太长了,怎么办?

就在此时,体检中心的夏慧芳留意到了陈老伯。她走过来询问情况后,告诉他们可以等到其他单位体检快结束的时候直接办理,不必等到下午。在夏慧芳热情周到的全程陪同下,陈老伯顺利办好了体检。当拿到盖上红章的体检报告单时,陈老伯向体检中心的医务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陈老伯说,真心感谢夏女士助人为乐的精神,像夏女士这样懂得体谅他人难处的好同志,也是无锡虹桥医院领导有方,希望医院多多表扬这样的好同志。

回家后,陈老伯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由于腿脚不便,他连同表扬信一起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到了医院,以致感谢。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