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接受区妇保中心三季度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0-10-28 09:51:29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为了解全区2020年三季度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指标落实情况,进一步扎实推进妇幼健康工作按序时进度完成,10月23日下午,无锡市新吴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来到无锡虹桥医院开展三季度妇幼健康工作督导。

本次督导采用了信息数据质控与现场查阅台账资料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查看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妇幼健康项目分级分类管理、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评价、新生儿疾病筛查项目管理、妇幼健康三网监测与妇幼健康信息报表质控、江苏省妇幼健康信息系统运行情况、江苏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妇幼健康规范化门诊建设等情况。

检查结束,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院2020年三季度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检查,对我院进一步落实好完成好妇幼卫生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