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约·花好孕圆”活动圆满落幕啦!

发布时间2020-09-22 15:00:21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炎夏已过,秋风送凉,恰逢双节合一,幸福加倍。9月20日下午,无锡虹桥医院在无锡利华广场草津酒店二楼雅阁厅举办“秋之约·花好孕圆”活动,在双节之前倾情奉上一场愉悦与美好的盛宴,数百名准爸妈们来到现场,共同欢度此次仲秋之约,摆脱孕期烦恼、体验分娩之痛、烘焙爱心糕点……丰富礼品随手伴,奖奖相接拿不停,收获丰盛,喜迎双节。


《做好孕期管理促进无痛分娩》

无锡虹桥医院妇产科主任杜雪丽副主任医师针对准妈妈们孕期身体与心理上的困惑,分享了专业的孕产知识,现场的准爸妈们都有了新的收获。

制作精美点心——月饼

中秋佳节临近,现场由专业烘焙老师教授各位准爸准妈亲手制作月饼,点亮别样的生活小技能。

勇敢准爸参与VR产房实景分娩阵痛挑战环节

怀胎十月,一朝分娩,据说分娩时的疼痛相当于断掉12根肋骨时的痛感。原本其中的辛苦只有妈妈知道,无锡虹桥医院提供专业VR体验设备,打造实景产房,模拟准妈妈们的真实分娩情境,让准爸爸或已经成为爸爸的先生们身临其境,体验从低到高的分娩阵痛。

丰厚的抽奖大礼包

本次活动为到场的准爸准妈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让准爸妈们感受加倍快乐。无锡虹桥医院杜雪丽主任上台为获奖者颁奖,这些奖品包括:手提摇篮式汽车座椅、儿童自行车、儿童书包、套巾礼盒、毛巾月饼礼盒、尿不湿、吸奶器等。

签约分娩享优惠

虹桥医院还为此次活动制定了签约分娩优惠政策,预交500元减免500元、预交1000元减免1000元的签约分娩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准妈们的眼光,大家驻足咨询、排队签约。签约处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签约后的准妈妈还有一次抽红包的机会,200元现金、100元现金、50元现金……意外的惊喜让人们乐得合不拢嘴。

精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趣味的互动、兴奋的抽奖等环节,让欢乐、轻松的旋律贯穿始终,带着虹桥医院诚挚的祝福,希望各位小宝宝们可以蓬勃旺盛地成长。无锡虹桥医院希望通过更多的类似活动,传播正确的母婴喂养理念,提升准爸妈们的育儿技能,并为更多即将生育宝宝的家庭提供全面、科学、优质、优惠的服务,帮助他们孕育健康的孩子。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有一些美好,可遇不可求,如同中秋与国庆,在同一天相逢。中秋国庆桂花香,孕气盈盈福满堂。无锡虹桥医院愿花长好、人长健、孕育美满共团圆。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