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小确幸,好‘孕’甜一夏”活动圆满落幕啦

发布时间2020-08-20 10:52:1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炎炎夏日,夹杂着浓浓骤雨,如何装饰这悠长时光呢?孕育生命艰辛又美好,对于身体与心理上的困惑,如何排解?8月16日下午,无锡虹桥医院在无锡日航饭店3楼举办“遇见小确幸,好‘孕’甜一夏”活动,百余名准爸妈们来到现场,共同欢度此次盛夏约会。除了美食还有健康,现场还有无锡虹桥医院产科医生传授孕期保健知识,帮助孕妈战胜这甜蜜的烦恼。

《做好孕期管理享受虹桥特色服务》

孕产知识问答

世间万物,唯美食与爱不能辜负,对准妈妈来说,好“孕”更不能辜负,无锡虹桥医院妇产科主任杜雪丽副主任医师针对准妈妈们孕期身体与心理上的困惑,分享了专业的孕产知识,现场的准爸妈们都有了新的收获。

制作精美下午茶——雪媚娘

都说甜食能心情,精致又可爱的糕点甜品,是不是有种莫名的幸福感?现场由专业烘焙老师教授各位准爸准妈亲手制作雪媚娘,点亮别样的生活小技能。

勇敢准爸参与VR产房实景分娩阵痛挑战环节

本次活动的互动环节则是VR产房实景分娩阵痛挑战,怀胎十月,一朝分娩,据说分娩时的疼痛相当于断掉12根肋骨时的痛感。原本其中的辛苦只有妈妈知道,无锡虹桥医院提供专业VR体验设备,打造实景产房,模拟准妈妈们的真实分娩情境,让准爸爸或已经成为爸爸的先生们身临其境,体验从低到高的分娩阵痛。

虹桥医院为抽奖获奖者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

活动为到场的孕妈孕爸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现场采用抽奖箱的方式抽取,让准爸妈们感受加倍快乐。无锡虹桥医院杜雪丽主任上台为获奖者颁奖,这些奖品包括:婴儿手推车、儿童平衡车、NUK奶瓶、8寸奶油蛋糕等。

精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趣味的互动、兴奋的抽奖等环节,让欢乐、轻松的旋律贯穿始终,带着虹桥医院诚挚的祝福,希望各位小宝宝们可以蓬勃旺盛地成长。无锡虹桥医院希望通过更多的类似活动,传播正确的母婴喂养理念,提升准爸妈们的育儿技能,并为更多即将生育宝宝的家庭提供全面、科学、优质、优惠的服务,帮助他们孕育健康的孩子。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