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我院召开医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10:46:46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2020年8月19日是全国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为了庆祝医务工作者自己的节日,更是为了致敬那些坚持奋战在线,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医务工作者,8月19日,无锡虹桥医院在大会议室召开医师节座谈会,院长吴晓光、副院长胡玉芝、副总经理王迪、副总经理林国华、院长助理赵立民、人力行政部主任倪海旭、采购部主任郑秀霞、运营客服部主任金甜甜、医务部副主任黄波等院领导及全院各科主任、科室代表等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由医务部副主任黄波主持,他表示,今年的医师节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它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当下,弘扬抗疫精神成为坚定行业信念的引领。

王迪副总经理宣读慰问信

座谈会伊始,王迪副总经理宣读了医师节慰问信,代表医院领导向所有坚守在临床一线、护佑生命和健康的全体医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医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由衷的感谢。

吴晓光院长致辞

吴晓光院长先为此次座谈会致辞,围绕第三届中国医师节主题“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表扬疫情期间始终坚持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他们面对风险迎难而上,尤其是各科主任和老一辈医务工作者,以身作则,守望相助,全力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舍小家为大家,充分体现了医务人员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为全院医务人员点十个赞、百个赞。

现场举行医师宣誓仪式

“我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身学习,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以上誓言,谨记于心,见于行动。”

在医务部副主任黄波的带领下,在场医师们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中国医师宣言》,以表达对自己职业的敬意,也表达了全院医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决心和愿望。

 

抗疫工作者代表讲话

妇产科主任杜雪丽:“选择医生这个职业意味着选择了奉献,不仅要治病救人,还要把爱传递给患者。”

检验科主任李敬鲜:“作为医务工作者,要坚守岗位尽心尽责,配合临床做好工作,更好地服务临床、服务患者。”

内科副主任兼急诊科副主任薛莺:“疫情期间,全院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希望这种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克难关的精神能够薪火相传。”

 

工作经验分享

内科兼急诊科主任唐玉华:“选择这个职业就要无私奉献,常怀感恩之心,真诚相待就有回报,爱岗是责任,尽业是本分,奉献是追求。”

医务部副主任宋秀琴:“我们身为医务工作者,要互相协助配合,以身作则,提高凝聚力,做好本职工作。”

胡玉芝副院长发言

座谈会上,在场医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从医心得,展现了自己的职业自豪感,表达了对医院未来发展的信心。副院长胡玉芝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肩负着重大的责任,作为虹桥人,我们劲往一处使,为医院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大家的辛勤努力,无锡虹桥医院的明天会更好。”


为医务工作者派发节日礼物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我院对医师工作的重视,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赢得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认可。

另外,当日下午招商银行无锡新区支行特意策划一场医师节的关怀活动,在无锡虹桥医院体检中心举行,为广大医师们送上精美的下午茶和小礼物,也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