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检尽检,无锡虹桥医院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0-06-23 10:03:42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日前,无锡市第19号通告发布,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本院全体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各部门安全运转、正常开展医疗工作,为来院就诊患者创造良好、安全的就医环境,经新吴区卫健局统一安排,无锡虹桥医院于6月21日至22日组织安排全院各科室人员分批进行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根据相关要求,无锡虹桥医院多部门协同配合,迅速组建现场采样队伍,并对采样注意事项、混检要求、岗位职责、配合要点等进行培训,保证样本质量,准确预测工作量,将人员现场检测的时段、批次精确统计,并经由工作群逐级通知到个人,避免人群聚集。在各部门通力协作配合下,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顺利完成全院500余名在职职工的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工作。

我院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把工作抓细抓实,在入口管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普通门诊、病房、院感防控、医疗废物、核酸检测等方面严格做好日常疫情防控,根据每日高中风险地区变化情况,进一步强化职工及家属、患者与陪护等的流行病学史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汇报机制,做好医院的内部管理。我院还对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都进行了免费的新冠病毒检测,持续做好精准防控,努力实现院内疫情防控管控“全区域、全流程、全环节、全覆盖”。

此次全院开展新冠病毒检测,既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防院内交叉感染的具体行动,也是营造安全的就医环境、保障患者和医务人员生命安全的又一有力举措,更是对我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能力的一次考验,接下来,无锡虹桥医院将继续切实做好疫情精准防控,在保护职工安全的同时,也是为患者提供更安全服务。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