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上海》剧组来我院取景拍摄

发布时间2020-06-18 08:52:14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2020年6月8日这一天,无锡虹桥医院3楼走廊里出现了大家熟悉的面孔,原来是《两个人的上海》剧组在我院取景拍摄,并约请我院护士入镜。一起来看看当天的拍摄状况吧。

《两个人的上海》是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爱情剧,导演梦继,郭京飞、王珞丹、邵汶、王文娜等演员出演,据了解,为了拍出医疗相关剧情的真实性,该剧组还特意实地考察了一番,终选择了无锡虹桥医院。

上午8点半左右,剧组一行抵达无锡虹桥医院,在医院相关部门的协助下进驻拍摄场地并开始了紧张的拍摄任务。由于拍摄过程非常繁琐,临时会需要一些特殊道具,为配合拍摄工作,医院根据要求为剧组提供了部分道具等支持,使拍摄工作得以顺利完成。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剧组一行顺利完成了在医院内的取景拍摄工作。

取景现场,各位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为什么无锡虹桥医院屡屡被选为拍摄场地呢?

这是因为……

无锡虹桥医院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二级乙等综合医院,既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又有鲜明的专科特色,干净整洁的环境、幽雅温馨的氛围和先进的现代医疗设备,与剧情的情景要求契合度非常吻合,十分符合拍摄需求。无锡虹桥医院作为江南大学医学院实践附属教学医院,在医疗、教学和科研方面得到了江南大学医学院实践及其相关上级医院、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并力图整合资源,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与就医环境,以更具人文关怀的服务理念,以多学科联合会诊(MDT)服务,满足民众日益提高的医疗服务需求。同时在进一步建设和提高“医教研”一体化水平。

无锡虹桥医院座落在无锡市新吴区长江北路150号,于2005年2月成立。现有职工500余人,医技护人员4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医生40几人,多个学科带头人由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担任。医院执行卫生行业标准与政策,与无锡本市、上海、北京等地三甲医院各领域医生合作,进一步地提高了我院的临床、临检、病理、影像、急救、康复、院感质控等技术水平。年门急诊量20余万人次,年出院人万余人次。

 

这样的专业场景

这样的演员配置

在无锡虹桥医院里究竟会演绎出什么样的故事?

大家一起期待起来吧!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