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心系职工丨集团总部为无锡虹桥医院抗疫一线职工发放慰问品

发布时间2020-03-09 10:05:21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岁末年初,一场新冠肺炎引起的肺炎疫情肆虐全国,医务工作者夜以继日地坚守在防治新冠肺炎病毒线。3月6日,集团总部为无锡虹桥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送来慰问品,感谢全院职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展现出无私大爱、医者仁心的高贵品格,希望医院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吴晓光、副院长冯影、副院长胡玉芝、人力行政部主任倪海旭等院领导为全院在岗职工发放了来自集团的慰问品,并转达了集团总部及医院对全院职工和家属的关怀与慰问。自疫情发生以来,无锡虹桥医院全体职工在医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共同面对这场战斗,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怀。疫情恰逢春节,很多职工主动放弃与家人相伴的时间,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线,舍小家护大家,值守在一线、巡查在一线、宣传在一线、保障在一线,以无私无畏的气概和顽强拼搏的作风,做了大量艰苦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

吴院长表示,感谢集团对医院的大力支持,医院一定会服务好职工,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努力为新冠肺炎疫情救治防控贡献力量,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集团的关爱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