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到,粥飘香丨我院客服部为患者免费发放腊八粥

发布时间2020-01-04 15:04:48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年一岁一团圆。

农历十二月初八是中国传统民俗节日“腊八节”,民间有着喝腊八粥的习俗。为了让来院就诊患者也能感受到节日气氛,1月2日腊八节这一天,无锡虹桥医院客服部在一楼门诊大厅免费发放腊八粥,传递节日的关爱与祝福。

一大早,无锡虹桥医院客服部的工作人员就来到一楼门诊大厅,安排粥品的运送和发放,为来院就诊患者、住院患者等免费发放腊八粥,

腊八粥精选红橘饼、黑香米、核桃仁、甜百合、莲子米、小薏仁、小红豆、红枣圈、大枸杞、白糯米、红糖、花生仁及珍珠米等13种上等食材,再慢火熬制3个小时。口感香浓软糯,甜而不腻。

同时,腊八粥制作格外注重卫生和健康,不仅降低了糖分配比,更适合老人及小孩食用。

“平时看这些医生比我们还忙,没想到这么细心。”“没想到来医院看病还喝到腊八粥。真得非常感谢他们。”“我都不记得今天是腊八了。”患者及家属说。

暖暖腊八粥,浓浓医患情,无锡虹桥医院一直致力于在治病救人的同时弘扬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将医院的服务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