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腹中宝宝们一份爱的手工礼物——宝宝手摇铃DIY

发布时间2019-12-16 08:53:29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11月16日,无锡虹桥医院孕妇学校开展了宝宝手摇铃制作的新课程,孕妇学校老师提前为大家精心准备好材料,准妈妈们挑选好自己喜欢的样式,在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开工啦!


做手工能够让人变得更加乐观积极,生活充满乐趣。用创意展示新时代母亲的心灵手巧,用快乐诠释孕期生活的美妙,而且,手工也是一种特别的胎教哦!

1、安抚孕期浮躁的心情,预防孕产期抑郁,缓解孕吐,让孕妈妈们在身心放松的状态下顺利度过孕期。

2、缓解手部水肿,美化手部的线条,灵活手指关节,促进宝宝小脑的发育,让孕妈妈的气质得到提升、使宝宝在艺术的海洋里逐渐发育。

3、传递情感、培育胎儿对美的认知,为妈妈和宝贝搭建爱的桥梁!


通过这次手工课活动,不仅让孕妈们体验到手工的乐趣,也收获了一个孕期好心情。

很多准妈妈对无锡虹桥医院产房一直充满好奇,待产环境是否干净舒适?性价比如何?孕妇学校手工课结束后,由医院专业产科护士带大家逐一参观10楼产房,通过自己切实所见进行全方位了解。




每个月虹桥孕妇学校都会推出一系列精品课程!从如何科学坐月子、孕期保健和监护、无痛分娩与分娩镇痛体验等方面为孕妈咪讲授孕期及产后恢复等护理知识,让孕妈咪更得心应手做妈妈,还有各种手工DIY活动,快来参加吧!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