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情实意,为爱相“缝”,虹桥新课程:宝宝毛绒围巾DIY

发布时间2019-10-29 10:47:05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10月26日下午,无锡虹桥医院孕妇学校又迎来了新课程:宝宝毛绒围巾diy。孕妇学校老师提前为大家精心准备好材料,在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准妈妈们穿针引线,细心缝制,快乐制作,忙得不亦乐乎,飞针走线制作出一个个造型可爱、包含浓浓爱意的围巾部件,孕妈课堂里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

孕妇学校手工DIY课程实际上是一种特殊的胎教,准妈妈亲手制作的工艺品,既环保又充满爱心,更重要的是做手工时,注意力会全部集中于其上,准妈妈们制作时的认真态度与快乐的心情,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也能感受到的,还能让心情变得平静祥和,对宝宝很有益处。

毛绒围巾看似简单,做起来可不那么容易。制作中,大家一起探讨怎样做,一起交流孕期的经验,一起憧憬宝宝的将来,在做手工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通过孕妇学校手工制作活动,准妈妈们可以在闲暇的孕期做一些自己喜欢的、感兴趣的DIY,陶冶准妈妈的情操,丰富孕期生活,成为拓展交际、自我认可及增强信心的巨大助力。

很多准妈妈对无锡虹桥医院产房一直充满好奇,待产环境是否干净舒适?性价比如何?孕妇学校手工课结束后,由医院专业产科护士带大家逐一参观10楼产房,通过自己切实所见进行全方位了解。

11月份,虹桥孕妈课堂将继续推出一系列精品课程!无锡虹桥讲师团队将从如何科学坐月子、孕期保健和监护、无痛分娩与分娩镇痛体验等方面为孕妈咪讲授孕期及产后恢复等护理知识,让孕妈咪更得心应手做妈妈。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