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重阳节组织老年员工出游聚餐

发布时间2019-10-18 14:47:24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金秋送爽,金桂飘香,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0月12日,无锡虹桥医院院办、人力行政部精心组织30余位六十岁以上的老年员工,来到常熟沙家浜开启红色健康之旅。

沙家浜镇位于常熟市南部,北靠虞山镇、古里镇,南接昆山市巴城镇、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西邻辛庄镇,西北濒昆承湖。当天阳光明媚,在去景区的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胜欢乐。在导游的引导下,老医生、老员工们先后参观了芦荡湿地、横泾老街、红石民俗文化村、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等著名景点,每到一处大家纷纷合影留念,一路上留下了他们爽朗的笑声和矍铄的身影。

游览结束后,医院为大家准备了节日聚餐活动,医院领导还向每位老年员工赠送了重阳糕,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医院的悉心关怀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受到了他们的一致称赞。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