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4:40:2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重温历史,缅怀先辈,10月12日,无锡虹桥医院党支部组织院内党员及部分员工代表来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常熟沙家浜,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忆革命历史,寻访红色足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沙家浜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抗日战争时期,当地群众以芦苇荡绿色帐蔓为掩护,依靠地方党组织和无数“阿庆嫂”、“沙奶奶”式的沙家浜人,与日军展开了不屈不挠的斗争,谱写了一曲曲军民鱼水情深的赞歌,流传至今。

沙家浜革命纪念馆是为纪念和弘扬沙家浜军民光荣传统而建立的教育展览馆,再现了当年沙家浜军民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无锡虹桥医院的党员及部分员工代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一张张反映当年战斗场景的照片,倾听了一个个生动的抗日故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旅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收获了一颗充实的心,今后在医院党组织的引领下,要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鞭策自己,勤于思考,努力工作,继续创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