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丨虹桥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员工观看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16:03:0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为庆祝建国70周年,2019年10月1日上午,无锡虹桥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员工代表,在11楼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及群众游行盛况,进一步激发党员及全院员工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

当天上午,医院党员及员工代表们早早地在会议室等候庆祝大会的开幕,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大会开始后,大家双眼紧紧地盯着屏幕,生怕看漏任何细节。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宣布大会开始、升国旗唱国歌时,大家不约而同全体起立,注视着国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中共中央总书记、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当习近平总书记高呼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时,现场更是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

阅兵式上,一支支威武的受阅部队步伐整齐、铿锵有力,一排排精良的军事装备崭新亮相,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形象。强大的阵容、恢弘的气势,在场的每个人脸上写满了自豪。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中国日益强大的实力,深深为祖国的繁荣强大和生活的幸福安康而骄傲与自豪。

通过此次活动,无锡虹桥医院党支部引领党员及广大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敢担当,有作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