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出院庆生Party”,宝宝的第一个生日派对!

发布时间2019-08-21 08:35:54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每天下午三点,无锡虹桥医院10楼孕妇学校里都会举办“出院庆生party”,为勇敢的宝妈送上一份礼物,为小宝宝举办人生中场生日派对,为完成人生中重要使命的宝爸宝妈们送上一份祝福。

为了感谢各位宝爸宝妈对医院的信任,无锡虹桥医院客服部为宝爸宝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一份礼物:

1、一卡通:宝妈免费享受白带常规、盆底功能(手检)、妇科检查,宝宝免费享受身高测量1次、体重测量1次、健康咨询体检1次;

2、感恩卡:宝妈在1年之内可免费享受价值487元的妇科体检套餐1次(仅限本人使用,从分娩当天日期算起1年内有期);

3、抵用卡:宝妈如果有亲朋好友要生产,次来我院产检可凭借此卡在住院分娩时抵用200元现金;

4、产后免费挂号卡2张:宝妈和宝宝42天复查用,凭此卡免挂号费(仅限产康科和儿科)。

在“出院庆生party”中,客服部准备了齐全的文房四宝和对宝宝完全无害的印尼,宝爸宝妈可以为宝宝采集手印脚印并题字,制作一份独一无二的纪念品。

后还有切蛋糕活动,房间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医护人员一同唱起了生日歌,由在场的大宝宝们代替小宝宝吹灭了蜡烛,宝爸宝妈们许下对小宝宝的美好祝愿,也传递着医护人员对他们的关爱与祝福。祝福虹桥宝宝们健康成长,平安快乐!

今后,无锡虹桥医院还将开展更多形式的特色服务,让产妇和家人不仅得到更多专业和高质量的服务,还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做到“幸福孕育,快乐分娩”!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