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孕妇学校又有新课程啦!这次是制作手工皂!

发布时间2019-08-01 17:27:14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一场雷阵雨,稍稍驱赶了一些连续高温天气带来的闷热难耐,却阻挡不了准妈妈们的热情,7月27日,无锡虹桥医院孕妇学校精心准备了一堂有趣的胎教课程——制作手工皂,准妈妈们个个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忘却时间,恋恋不舍……

孕期多动手、动脑,不仅可以陶冶准妈妈的情操,丰富孕期生活,放松妊娠期的生理、心理压力,而且可以训练妈妈们的专注能力,促进孩子的脑部发育,为以后宝宝的精细运动打下良好的基础。无锡虹桥医院孕妇学校特别邀请了专业的老师教授准妈妈们制作手工皂的方法,皂基加热以后,加入对宝宝无害的香精、颜料,倒入模具冷却半小时后,美美的手工皂就完成啦!

现场制作的手工皂美不美?准妈妈们把做好的手工皂仔细包好带回家,这可是送给宝宝的一份独一无二爱的礼物呢!

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期待着大家下次再参与!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