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安全医疗环境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23 09:22:50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为了切实提高我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夯实消防安全工作的群众基础,有遏制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落实江苏省消防总队关于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要求,7月18日下午我院开展全院消防安全培训,全院医技护、行政、后勤等200余人参加。

培训老师正在授课

此次培训重点讲解了如何提升消防意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高层发生火灾如何正确疏散人员和逃生自救方法、本单位本岗位的火灾危险性和防火措施、有关消防设施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多项内容,并针对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一些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

参加培训员工积极回答问题

医院是人群高密度集中的地方,预防火灾显得尤为重要,我院一直把消防安全培训作为长期性、持续性工作来开展,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学习,增强了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疏散、逃生技能,切实把医院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保障广大职工及就医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医院创造安全的医疗环境。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