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体大面积戳裂伤,虹桥医生紧急施救

发布时间2019-07-23 09:18:36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近日,无锡虹桥医院泌尿外科收治一位因撞车导致下体外伤的外卖小哥,手术后患者已经顺利出院。

患者是一位大二学生,暑假留在无锡做暑期工,当天他骑着电动车送外卖,不慎撞上停在路边的汽车,导致下体外伤流血不止,到我院就诊后,接诊的杨文彬主任看患者裤子上都是血,阴茎大面积戳裂伤,立即把患者收入院。

泌尿外科张铁成主任为患者进行了手术,因担心伤口感染,张主任在术前走绿色通道为患者加急检查了血常规、凝血、传染病、心电图等项目,使患者能尽快进行手术。术中探查发现患者包皮上有长约6cm不规则伤口,出血不止,部分包皮脱离翻向腹侧,阴茎系带也已经撕裂,张主任为患者行阴茎损伤清创术,切除损伤包皮并修补系带,间断缝合包皮内外板,术后进行预防感染治疗并进行心理疏导,目前患者已经完成治疗并顺利出院。

近年来,媒体上经常报道关于外卖送餐的相关事故,外卖骑手安全和道路交通等许多问题也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张铁成主任在此呼吁:外卖小哥送餐时请慢一点开,生命安全才是重要的!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