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Life集团主席一行第二次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06-03 09:55:56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5月25日,意大利Life集团切瓦雷拉•加布里埃尔主席一行第二次来到无锡虹桥医院访问,市外事办人员陪同前来,无锡虹桥医院副院长胡玉芝、林国华等院领导予以热情接待并展开座谈,双方在骨伤科、康复以及中医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意大利Life集团总部位于瓦雷泽市,共分为Poly门诊中心、牙科健康中心、临床心理学中心和健身中心,在全民卫生领域提供全面、综合的健康服务。此次前来参观考察的意大利客人为Life集团主席切瓦雷拉•加布里埃尔先生和机械工程医生意达洛•波里尼先生。座谈中,双方在上一次来访时洽谈过的骨科、康复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并对中医方面表示出了浓厚的合作兴趣,就相关话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就合作意向达成进一步共识,双方今后有望在相关科室互派人员培训等方面深入合作。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