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5.12护士节,医院开展第二届天使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09:03:59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四月桃李花谢,春的芬芳依旧。

五月榴花如火,夏的火热初临。

在这春末夏至,满目翠绿的美好时节,人心思进的激昂时刻,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为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白衣天使风采,讴歌默默奉献、热忱服务的我院护士,纪念5·12护士节暨无锡虹桥医院第二届天使户外拓展之旅来到长广溪湿地公园,在这满目葱翠之中,庆祝属于护士们自己的节日。

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吴晓光莅临现场,副院长冯影、胡玉芝、、林欣,院长助理赵立民、护理部主任许香艳、医务部主任何群、人力行政部主任王晶晶、财务部主任周杰、采购部主任郑秀霞等领导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晓光院长为活动致辞。

胡玉芝副院长宣布本年度晋升为N3护士的名单以及技能竞赛获奖选手的名单。

吴晓光院长先向护士们表达了问候,用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大家,在各自的护理岗位中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胡玉芝副院长宣布了本年度晋升为N3护士的名单以及技能竞赛获奖选手的名单,向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为每位护士准备了节日礼物,并向技能竞赛获奖的护士们颁发证书,为参加集团护理技能竞赛的选手颁发小礼物。

虹桥的天使们告别室内严肃紧张的技能竞赛,来到大自然中用游戏放飞心情,用欢声笑语纪念属于自己的节日。粉绿蓝红,护士们身着四色彩衣,组成了四支青春洋溢的队伍,用激昂的口号为自己战队加油鼓劲。

爱的抱抱、群龙取水、拔河、传声筒、贴球行走、凌波微步、同心鼓等,充满想象力的游戏一个接着一个,每个人都开怀大笑,度过了欢乐时光。

吴晓光院长为获胜战队颁奖。

获胜战队获得了精美的奖品,其他战队也收获了纪念礼物,欢乐时光虽然短暂,但这份美好的回忆将留驻在每个人的心间。

虹桥天使户外拓展之旅,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各护理单元护士之间的交流合作,充分体现出虹桥护理队伍积极向上的活力与团队凝聚力,展现了虹桥人的风采!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