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互助县卫计局领导来虹桥医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6-12 15:03:18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6月25日下午, 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卫计局副局长周强一行来到无锡虹桥医院参观考察。据悉,这是新吴区民政和卫生计划生育局推进和落实新吴区和互助县医疗对口帮扶工作的一部分。

当天下午,互助县卫计局副局长周强在新吴区民政和卫生计划生育局副局长吴宝龙陪同下,抵达虹桥医院开展民营医疗机构考察调研,深入了解医院的体系架构、整体运营、科室设置、质量管理、发展状况等内容。考察期间,虹桥医院院长吴晓光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运营情况。互助县卫计局副局长周强则介绍了互助县医疗改革和发展状况,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对口帮扶工作分享了意见和看法。

据了解,互助县作为全国4个公立医院改革示范县之一,在医共体建设、绩薪酬管理、总会计师制度等领域探索创新、重点突破,积累了大量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医改经验,这也为新吴区推进医改工作带来了全新的理念和视角。吴晓光院长表示,虹桥医院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愿意在新吴区民政和卫生计划生育局的统一领导下,为受援地区单位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学习对方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