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顺利通过二级综合医院重新评审

发布时间2019-06-12 15:57:18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日前,无锡虹桥医院顺利通过四年一次的二级医院重新评审,这为医院下一阶段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医院自启动二级医院重新评审工作以来,严格按照《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2012年版)实施细则》要求,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坚持以PDCA循环理念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完善各类软硬件建设,切实加强医院内部管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确保患者安全,以二级综合医院评审的583个条款为标准,不断提升质量、优化服务、科学管理、丰富内涵,各项工作都取得长足的进步。

在去年为期两天的评审时间内,深入全院各科室,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访谈、追踪检查、情景模拟、实地查看、案例分析等方式,对医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评价。评审医生们对医院管理、医疗护理质量、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整体成和持续改进力度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医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吴晓光表示,医院将对医生提出的问题和不足逐一整改到位,并将二级医院重新评审作为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和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契机,全面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