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承办“无锡市医院协会民营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08:46:22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12月9日 ,无锡市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届学术年会正式召开,来自全市各民营医院院长、管理者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分享了民营医院经营管理的经验,详细解读了民营医疗机构优惠政策,并确立了2018年分会的工作方向和内容。无锡市医院协会方佩英会长、无锡市卫计委医政处李明钢处长、民营医院分会主任委员祁国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无锡虹桥医院受无锡市医院协会委托承办了此次会议。

2017年是贯彻实施“十三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形成基本医疗卫生制度框架、完成医改阶段性目标任务的关键年。今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出台了《关于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的意见》,这对鼓励社会力量提供医疗服务,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为促进社会资本投入医疗卫生事业,加快、规范民营医疗机构的发展,2017年1月20日无锡市医院协会正式成立民营医院分会,这标志着无锡市民营医院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本次年会即是在这一背景下召开。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