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产科医生助力“母乳喂养宣传周”

发布时间2019-06-12 15:12:02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近日,无锡虹桥医院产科医生们来到市中心二泉广场,参加无锡市政府今年开展的“母乳喂养宣传周”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孕妇形体操演示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受到市民普遍欢迎。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无锡市政府今年开展“母乳喂养宣传周”的一部分。每年的8月1日至7日是“母乳喂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职场妈妈,‘喂’爱坚持”。着力宣传在新生儿出生后立即开始母乳喂养的重要性。为多层面、多渠道促进哺乳期女职工坚持母乳喂养,保护妇女儿童健康权益。无锡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今年“母乳喂养周”前后举办了一系列宣传活动。9 月 20 日,市卫计委又在市中心二泉广场开展母乳喂养周现场咨询活动,虹桥医院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医院组织了产科医生来到活动现场,为市民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解答市民咨询,产科医生还走向前台,演示孕妇形体训练,教导广大孕妇做好生产准备的基本保健知识。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