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首台体检车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06-12 16:24:35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5分钟就能做完全部体检?如今,这种难以想象的快速检查已经变为现实,而且不用去医院便可完成。

近日,无锡虹桥医院台健康体检车投入使用。据了解,这台多功能流动健康体检专用车安置了多项全新先进的体检设备,其中配置的车载透视摄影系统、半自动生化分析仪、自动分析多导联心电图机、全自动酶标仪等,可进行X光、心电图、B超、常规和生化等多项检查,能开展包括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在内的全科目体检。此外,该体检车为粘连式全封闭车窗,更便于保护体检者的隐私。

据无锡虹桥医院副院长冯影介绍,平时去医院做体检,分散的科室、繁琐的手续以及十分耗时的等待过程让很多人头疼不已,经常是做一个体检至少要花半天时间。虹桥医院为满足新区各街道、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和学校等单位的健康体检需求,特斥资近百万元购进了豪华舒适、设施齐全的多功能流动健康体检专用车,可为无锡市民和各单位职工提供便捷高的上门体检服务,并且收费标准与在医院体检一样,不加收任何费用。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