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新体检中心落成使用

发布时间2019-07-27 16:43:03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以及医院体检业务的不断发展,无锡虹桥医院原体检中心在布局和空间上均不能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需求。为此,医院投入大量资金,重新兴建了规范、独立的健康体检中心,并于今年初正式启用。

新落成的体检中心占地约400多平米,设计先进,布局分明,环境幽雅,舒适便捷。中心候检厅宽敞明亮,登记区、诊查区、采血区、休息区、餐区等布局合理,划分明确,一目了然,充分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极具人性化特点。中心拥有一支高年资、高素质的体检队伍,他们医学知识深厚、临床经验丰富,涵盖内科、外科、五官科、妇科等众多医学领域,中职称以上的人员超过80。中心还专门配置了专职的总检医师,以确保体检结果的准确性和医学建议的科学性、可行性。

无锡虹桥医院中心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健康体检设备百余台,精准、科学、绿色、环保。其中包括核磁共振仪、CT机、数字化X光机、乳腺钼钯机、电子胃镜、四维彩色B超、数码电子阴道镜、心电图仪、骨密度仪、眼科裂隙检查镜、眼底检查镜等进口检查设备,以及高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基因检测仪、肿瘤标志物检测仪等全自动化验设备,可完成心脑血管疾病、代谢性疾病、肿瘤、免疫性疾病、神经性疾病等全面的临床实验室检查,为体检客户出具精准的检验数据,为体检的准确、安全、迅速提供了充分的硬件支持。全数字化、电子化的体检报告和健康档案管理系统,更可长久存储体检资料,充分保护客户隐私。

为了适应不同层次、不同人群的需要,无锡虹桥医院体检中心开设了集团员工体检、个人健康体检、入职体检等形式多样的服务项目,对一些简便的检查项目亦可提供体检车上门服务。中心还推出了“个性化体检套餐”,制定了白领体检套餐、教师体检套餐、银发族体检套餐、贵宾体检套餐等一系列体检套餐,更可为受检者加查身体所需要的各类项目。同时提供健康咨询、健康管理、医生门诊服务,以及优先提供检查、手术、住院等高便捷的医疗服务。针对团体体检,中心会提供单位体检人员疾病统计表和总结分析,并向受检单位提供免费上门健康讲座和健康指导服务。

据了解,无锡虹桥医院体检中心自成立以来,已为十余万人员、数十家集团单位提供了体格检查和健康咨询服务,并及时发现受检人员的健康隐患、疾病倾向和亚健康状况,为他们提供正确的医疗方法和生活指导,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和一致好评。中心负责人表示,虹桥医院体检中心全体人员将本着“体检一次,呵护一生”的工作理念,热情地服务好每一位前来体检的民众。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