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我院为公交驾驶员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9-08-01 17:19:17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梅雨季后本市气温一直高居不下,近日更是超过37℃,气象台也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这样持续性的高温天气,给公交运营带来了考验,为了给不畏炎热坚守在运营线的公交驾驶员们解暑降温,7月26日上午,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助理赵立民冒着酷暑来到无锡公交集团锡山分公司锡东营运部,代表医院为公交驾驶员们送去了25箱矿泉水,也送去了一份夏日的清凉。

虹桥医院为公交驾驶员赠送矿泉水

公交车是城市出行的主力军,为保障市民出行,公交驾驶员起早贪黑,每辆公交车在出发前都要进行彻底打扫,面临着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高、安全压力大等问题。无锡虹桥医院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在酷暑为公交、出租车驾驶员、消防员等承担社会公共服务的群体送清凉的活动已持续多年。此次慰问活动,希望共建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的和谐氛围,让服务百姓的全体驾驶员群体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

院长助理赵立民接受无锡电视台采访

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助理赵立民表示,无锡虹桥医院愿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无锡公共交通事业献上爱心,他提醒公交驾驶员们在工作当中要多饮水,注意防暑降温,若有头晕、头痛、耳鸣、眼花、口渴、全身无力等状况时,要积极应对,同时,他给广大公交驾驶员朋友送去了祝福,祝愿他们健康平安。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