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磊主治医师

科室: 骨科
职称:主治医师
出诊时间:全天
近日咨询:64 次

预约挂号
  • 常规出诊时间

    全天

  • 专长

    擅长微创及显微外科手术治疗各类骨科疾病,对四肢创伤、断肢(指)再植、四肢畸形矫正、周围血管神经损伤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擅长多指、多趾、并指、并趾,先天性关节挛缩,屈曲指畸形、扣拇畸形、手指偏斜、短指、分裂手、巨指/趾、拇指发育不良、复拇等手足先天畸形的矫正治疗,重建功能,最大可能美化外观,提高患儿生活质量。

  • 个人简历

    无锡虹桥医院骨科副主任,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先后进修工作于无锡市人民医院及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从事骨科临床工作十余年,拥有娴熟的显微外科技术,专攻方向为儿童手足畸形的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儿童矫形外科和四肢创伤外科基本功扎实,同时在微创及显微外科手术治疗各类骨科疾病,以及PRP(富血小板血浆)微创治疗关节疾病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 学术及社会任职

    无锡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委员

  • 荣誉奖项

自助服务